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哥哥的摩多西古

到达哥哥家的第一天。
就到他的屋前看风景。
外面的一棵紫花已经长得很高大。
旁边的两棵不同种的芒果也长得跟屋子一样高。
眼光从高处望到地上。
两年前好像只有一部脚踏车。
今番却看到了三部。
猜想他的三个儿女的其中两个也会跟着他去踏青吧!
什么东西都差不大跟两年前所看到的一样。
唯独不见老哥的摩多西古!
他以前上班下班都是坐它去地铁附近。
他把摩多西古停在地铁附近的停车场。
他自己坐地铁上班。
他认为这样做法会省了很多停车费!
晚间,他请我们四姐妹去一间俱乐部吃晚餐。
我就趁机提出我的疑问。
“你不知道咩?我遇到车祸,差点没命!”老哥说。
“我不知道这件事,怎么回事?”我问。
“你怎么不知道呢?好像是你告诉我们呢!”大妹说。
“怎么我一点印象也没有?”我不解。
“连小弟都知道的。莫非是我告诉他?我也忘记了。事情是我坐摩多西古去上班。我的公司是在街上。有一天,我在高速公路驾车时,前面有一辆车突然停住,我当时没注意到这一点。我撞上了那部车。我的摩多西古弯掉,它就死在我面前!我个人也受了伤。从此,我不再驾摩多西古。我改为坐巴士,然后再坐地铁。”
我听了之后,好像是第一回听到一般。

2 comments:

jia li said...

有啦,连我都记得。你有写下来过。

长竹 said...

哦!是失去记忆力了!怎么这么早就发生在我的身上呢?呜呼哀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