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圣诞节快乐

早上,第一个打电话祝贺佳节的是给大妹。
她当时是在古晋。
“我要坐10点(后来在10点15分才跑)的巴士回家罗!”她在电话的另一端这么地告诉我。
她是在前几天带着她的小女儿去古晋找妹夫。
也顺便去游玩。
“我很少带她出家门,这一次是真正的出外旅行。以前所谓出门,只有去明都鲁或泗里街找你们而已。孩子很快就会长大,我也只有在这几年跟她一起了。再过四年,她也会像她两个哥哥一样飞出家门到外坡去求学了。所以我很珍惜跟她相处的时光。”大妹说。
也跟则威(把二妹在新加坡买的四瓶直销品送去大姐家要给外甥媳,刚好遇到外甥度假在家)及三哥一家也很高兴地看到三哥的大女儿理彬及她的唯儿回娘家)道贺了。
唯独没跟大姐说。
大姐当时坐在客厅里的印度床上呼呼大睡她的午觉。
虽然是这样的美中不足。
但是对我来讲。
今年的圣诞节是特别有意思的!
我感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