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看病的日子

今天下午,看到了另外一个华人男医生,Dr.Lau。
一走进病房。
看到他包着口罩。
就知道他不是先前的那个Dr.Chieng。
告诉医生我的血糖很高。
“为什么呢?”
“去西马及星加坡游玩时,没有定时打针,吃东西也是乱乱来。”
“这样啊!偶尔有这种情况是不要紧的。但我希望你会控制自己的饮食。我不希望你以后告诉我说你遇到了很多亲戚朋友来要一起吃饭的,或说中秋节啦或新年的。你一定要空制好你的血糖。”Dr Lau说。
“我会尽量。”我说。
“那你在2月10日再来看病吧!我会依你的血糖而配给你吃药,吃了药好过新年!”Dr.Lau说。
到了配药处。
很年轻的女配药师在交给我药时问我那三种药是什么药。
我一一告诉了她。
我想她应该是要我明白我吃的是什么药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