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3, 2009

大合照


夕阳无限好,只惜近黄昏!

晶木酒店又扩建!

三个好朋友。
排排坐。

28个同学大合照。
都是50多60岁的男人了。
个个的头发多数已发白。
他们共冲洗了两张,一张大一张小。
大张的底下有印上一行红字为:
1969你公教中学高三班惜缘聚会晚会。
地点:金木大酒店。
日期:2-4-2009。

握手相见欢。
坐在椅上的是一对夫妻。
起初的时候,我就是坐在这一桌。

“当年班里最顽皮又最会做弄同学的人物。是个很会讲话的人。有他在的场合说是不会寂寞的。”先生告诉我说。
说的是独自一人在桌子喝酒的那个男子。
刚开场时,主席有介绍了他。
说他是:“从台湾及香港回来的XXX。”
他在台下应到:“那是几百年的事情了!不要提了!”
在散场时,又上台说了一番话:“我们两年后再见!希望以后会见到所有的同学。等我们的全部同学都集合时,我们再请老师来!所以后年我们不要请什么老师了!我们自己乐翻天就好了!”
先生听了说:“再过几年,老师都不见了!”

近大门处设了一张桌子。
桌子上有一张写满出席的同学名字。
来者就在名字格里签下名。
同个时候,也交上报名费各RM30。
有太太共参加者就多交一回。

6 comments:

jia l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长竹 said...

谢谢指正。
身体还好吧?

jia li said...

身体都好。
我的第一个 comment 删除吧。

长竹 said...

家里来了很多外地的至亲们。我说我要拍了相片给外地的儿女们看,。拍摄时却忘了放light,拍得模糊极了!幸好明晚老爸的酒楼有晚宴。部长请客。到时再拍吧!

jia li said...

不是light的问题吧,是手震了。。技术有待改进 哈哈
哪个部长?

长竹 said...

是阿浩的爸爸啦!
你老爸非常的忙,他买所有的菜肉。忙到连午餐都没时间吃!昨天,到了下午三点他还在预备着今晚的食物。若不是我一直打电话给他,叫他回来吃午餐,他还会忙到昨晚呢!幸好有开昌伯伯的弟弟(阿国)帮忙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