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2, 2009

复印机


这是老二在1997年买电脑时一起拿回来的。
它的名字是Cannon BJC-210S。
根据卖电脑的老板说:“这种牌的复印机已是很旧款的了。它的ink,厂房已没再做了。以前用的BJ Cartridge BC-02已没货。我们可以用BC-03代用。只要去掉旁边一片东西就可以用。不过价钱比较贵,现在要RM108.00一粒。以前的是RM82.00。”

话说上个星期把复印机拿给Elite Co 修理。
已拿回来几天了。
问及错在哪里。
老板说:“你的复印机里很肮脏,我已经把它收拾了,也可以跑动了。”
拿去修理之前,就有个心理预备。
万一不能修理的话,就买一架新的。
连价钱都问好了,是RM180多。
今番修理费只有RM20.00。
因为还可以复印稿件等,也就不抛弃它!
今天早上,却接到先生的电话。
“你以前说要买复印机,我已经帮你找到一架了,很便宜的,只有RM200多。可以复印外,还有颜色的。要不要买?”
“不用了!家里那架还可以用。要买的话,也等到搬新家的时候吧!看看孩子们有没有那种需要才打算买吧。目前家里的那架我只用来复印稿件寄报馆的。”我说。
哗!有颜色的。
我梦寐已久!
傍晚时分,我跟先生去诗巫Kingwood Hotel参加他的同学会。
在车里他说了:“我本来要买复印机给你做今天生日礼物的。既然你说不要,那我就不买了。它除了有颜色外,还可以传真的。”
哗哗!它还可以传真的!
那更是我想要的。
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那明年生日时,你买给我!”我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