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6, 2009

韩国的天气

为了要知道有关韩国的天气。
我到处询问。
问过了小莲,她去找网际网络里的报告。
“是28度,我们这儿的是32度。应该不会很泠的。”她说。
我不放心,自己找'谷歌'版(google.com)。
“韩国的天气变化无常;有时很热,有时则非常的泠。旅客要有所预备”
最后问Baby。
她说:“天气的预告有两种,一种是F度的,另一种是C度的。韩国的天气泠的时候是我们这边的10度。”
这个我以前念中学的时候有念过,只是不知道(忘记)它们的用法了!
我们平常的是32度的话,10度的应该是泠的天气吧!
如此说来,我得预备一件厚衣才好。
我向五姐借了一套是蓝色的。
今天韩国的天气是57度F,14度C。
关于换钱率是:1美元=1,348.98KRW(Korea Won)。

2 comments:

Tony Hii said...

Are you planning for a tour to Korea?

长竹 said...

的确是。日子定在4月18日到25日。
最近在寻找它的天气、换钱率及游玩的地方(其中有首尔、济州岛、雪月山、水原)等。在网际网络找资料。
你可有韩国的朋友或顾客?
我是跟着几个至亲们去参加吉隆坡的团。
听说很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