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气喘了

清明节那天淋到了雨。
其实在前一天就觉得人有点不舒服。
隔天发高烧。
高烧退了之后,竟然变成了气喘。
会一直想咳嗽。
好多年没气喘了。
早上11点多到沈医生那儿吸气喘药外。
又拿了三种药品。
两种止咳(圆白小粒的及橙色小长型)及一种叫作sore throat(橙色)的。
医生吩咐说:“柠檬及橙等有汁的水果都不可以吃,苹果可以吃。
后来,家婆又告诉我说:“进口的kung菜不可以天天喝,那是血压高的人才可以一个星期喝一次的。”
然后,那几天里还有吃沙巴柚、青皮柑、梨、大香蕉及橙等的。
原来,有糖尿病的病患者,不是什么水果都可以吃的!
我想我的身体是吃‘泠’了。

6 comments:

jia li said...

sore throat是喉咙痛的意思。
好好照顾自己噢!

长竹 said...

怪不得,我有跟医生提起我咳嗽时喉咙会痛。现在担心的是,到了旅游的日子时,我的身体会不让我去!

Tony Hii said...

You have to take good care in order to stay fit for the trip to Korea.

Yan said...

Take good care.

长竹 said...

Tony Hii:
谢谢你的叮咛。这几天很紧张呢。万一到了18日还是气喘的话,我会留下来。健康真是比玩乐重要的!

长竹 said...

Yan:
还是很羡慕你的建康,可以到处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