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4, 2009

谢谢小叔及妯娌

昨天晚上,差不多是9点左右。
询问妯娌我这次要还她多少钱。
“要还给旅行社的。”我说。
妯娌却回答:“不要紧,我们帮你还。”
“怎么可以呢?要四千多呢!”我说。
“可以!就是这样!”妯娌鉴定口吻说。
此时,小叔走进厨房来吃晚餐。
“大老板来了!”妯娌幽默地说。
“阿强,谢谢你。那可是我好几年的薪水呢!”
“怎么不可以呢?你是我们的好嫂嫂,是我们家里的一份子。现在去韩国,以后我们在去别的国家玩。你要保重,看顾好你的身体。这样,我们以后就能够去更远的国家玩!”小叔说。
说得我感动极了。
“谢谢你们!”我说出内心的话。
我也要跟孩子们讲这一件很感动我的事。
我们将在4月18日晚上8点从古晋飞去吉隆坡机场。
晚上1点直接飞韩国,隔天早上到达目的地。
“听说那儿很泠,要带厚衣去!”妯娌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