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5, 2009

没有水的一天!

早上,我起得比平常早。
因为昨晚两个小叔就已经声明:“明天早上要早一点上礼拜堂做崇拜,不要再迟到了!”
我想到老幺也是今天早上返回兵营。
所以就起床预备早餐。
我跟家婆共同炒出一大锅的饭。
家婆放下啐蒜爆香后,又放下啐虾肉、干切粒状香肠、自己种的青辣椒及鸡蛋。
我则少许少许的饭慢慢放下去。
我炒的时候,家婆就去泡无糖及有少许糖的咖啡。
却发现没有什么热水从热水tank里流下来。
后来才被通知是全泗里街都没有水。
听水务局的人说:“是因为供应全泗里街的巴洋一带的水管破裂了的缘故。要装修好的话,最迟也要等到今晚!”
因此,我们整天都没水用。
早餐幸好有炒了一大锅饭,可以给我们(家婆、我及一些至亲们)吃早餐加午餐。
两个小叔带着家人都刚好跑去‘阿来的咖啡店’吃他小舅子煮的干盘了。
从外地来的至亲们最想念的食物就是干盘面。
像妮妮、Baby、两个小叔等,都是干盘迷!
回乡时没吃到它,就好像没回到家一样。
晚餐么,我们(家婆、先生和我)就煮了快熟面充饥。
我们一家三口及婶婶一家五口都跑去旅馆冲凉。
幸好还有先生的旅馆呢。
冲掉了一身的粘粘塔塔的身体。
舒服多了。
度过了一天没有水的日子。
真是难过极了!
外面已集了三桶的脏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