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万字号码

中午时分,下了一场很大的雨。
先生却在那个时候打电话来说:“我不知道把汽车锁匙放到哪里去了!你好不好送家里的那串锁匙来?我在办公室楼下等你。”
我驾着蓝车出。
雨下的太大了,视线很模糊。
我慢慢驾。
另一边则有点烦恼先生的遗忘症。
“怎么会把一串的锁匙弄丢了呢?”我想。
载着先生去"来来咖啡店"。
他说:“我早上只去哪儿喝一杯米录(milo)而已,,因为不知怎的流了满身大汗,我就在办公室里睡一觉。你载我去哪儿看一下有没有遗漏在那边?”
我载他到目的地。
一会儿他走出来。
“我们的车号码是多少?”
“81XX."
等他坐回座位时。
”怎么自己的车号码都不记得?”我担心地问。
“我只记得有8也有1的。”他回答。
“为什么要进店里跟人家说?还说得那么大声?”
“老板娘帮忙收锁匙起来,我当然要感激她。她说她要买万字号码,我不就给她车号码罗!”
原来如此。
之后我又载他去夜市处拿车。
幸好他还会记得他的车停在那里。
我瞎担心了!
从来没买过万字的我,就一直很好奇那些买号码的人是如何得号码的。
原来是这样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