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1, 2009

谢谢大妯娌的有心

昨天傍晚。
终于等到大妯娌的电话。
”我的亲戚说位子已经满了。不过你的名字是在waiting list中。旅行社的人说要等到4月10日才知道有没有人不去而有位。你要不要等呢?”
“我看不要了!”我说。
“那我要跟他们说一声。”妯娌说。
放下电话后,有点怪自己太快给答案。
因为4月10日离开4月28日还有两个星期呢。
只好接受事实!
到了今天早上,很意外地听到大妯娌的声音在电话的另一端。
“吉隆坡哪儿又有人要参加去韩国了,你的名字我还没有除掉,你要不要去呢?”
“哗!真是感激她的有心!”我心里呐喊。
我立刻回答说:“要!”
“那我就跟他们说了。”
“好!”
失而复得的韩国之旅,又让我兴奋无比!
谢谢你,会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