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雪华食摊

终于被我拍到了!
这就是我时常光顾的摊子。
我非常喜欢老板娘煮的煮面。
她的面面都是一大整碗。
别人的面是汤比面多!
告诉她我要拍她的摊子。
他两夫妇说:“我们的摊子从来不做这种广告的。”
我急忙说:“这不是广告,是我的一些诗巫朋友要看相片而已!只有几个人知道的。”
他们才放心。
老板说:“我的还有一些肉还没挂上去!”
他指的是他的拿手烧猪肉。

我的最爱!

有烧鸡烧鸭外,还有烧猪肉(当时还未挂上)。

他们的摊子现在也有做多样化杂菜。
很得华人及伊班同胞的喜爱。

摊子就在巴黎大酒店的对面。

2 comments:

Tony Hii said...

WSP, thank you for the post on your favourite kopitiam. You are doing a good job for the tourism of sarikei. You have had long posts on your trip to Korea.

长竹 said...

说起来也不相信自己原来是这么好奇的!什么都是好看的!哈哈!我竟然拍了264张的相片。本来是302张,后来因为拍不下,所以除掉一些!
现在看看自己的杰作,也不错!把什么回忆都留下来了!
谢谢你的夸奖,有关泗里街的。做的还不够仔细吧!应该留给更有才华的人去宣传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