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谢谢老板娘

话说我把罗汉果拎回家。
跟家婆及先生提起它。
家婆说:“我从来没看过它,可以不可以吃?”
先生也来一句话:“你有气喘及糖尿病,不要乱服用。还是去问中医师一下吧!”
被家里两个长辈这么一说。
嘿!
我早上又拎着它出门。
到那卖水果的摊子旁。
老板娘看到我笑眯眯地说:“喝了罗汉果了吗?”
我把罗汉果放在她面前。
“怎么?你敲不开它吗?我帮你弄开。”
“对不起!老板娘,我家人说他们都没看过所以不敢喝。我把它还给你,你不用算我钱。”
“这样啊!不要紧,我可以把它退还给老板的。我还你RM8.00。”
“谢谢你,老板娘。”
想着自己的体质,真的不可道听徒说!

2 comments:

Tony Hii said...

You must be quite busy with your preparation for the Korean trip.

长竹 said...

呵呵。
出门人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