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遇到阿卡

早上,出去旅馆拿前几天的报纸。
要回家时,在旅馆大门口出遇到阿卡。
就是住在对面家的阿卡罗!
他太太因为一个小锅盖。
而叫我们赔RM200.00的那家人啦!
他从外面踏脚车回来。
把脚车停在我的车处。
“会接三班哦!”我说。
他不当一回事地下车。
然后停下脚步说:“你先生有没有在?”
“没有!有事要找他吗?”
“你跟你先生说一声,他旅馆楼上的泠气机非常的吵人。我的住客已经埋怨了很多次。叫他拿去修理一下。”
阿卡楼上有几间房间非法的出租。
我们这间旅馆也已经有几十年的历史了。
先生接过来作业也有16年了。
楼上的泠汽机有的是旧款的。
”太吵人了!害得我们睡不觉!”临走时他又重复。
我回家之后告诉先生。
“他已经跟我说过几次了。有什么法子呢?总不能全部换成新的吧?人家顾客都能睡,他却管我们这么多!做邻居做了16年,他最多话!”
这个阿卡,真的什么都管。
就唯有几样他是当作透明。
他家不买垃圾桶的,所有的'哈吧烂'东西就往我们旅馆的垃圾桶丢。
有时丢的不准,就让它们散在桶旁。
还有就是用水方面。
常常在旅馆旁边一条水管拿水洗他的车。
我们当他是邻居看待。
不说一句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