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老幺又去兵营了

因为今天是复活节。
兵营那儿的有关负责人很尊重基督徒。
让学子回家参加受难节外,还有今天的复活节。
一共有3天半的假期。
还准许他们上完礼拜宗拜后才回兵营。
“他们说只要我们准时在下午五点到达兵营都可以。”老幺说。
早上,他叫老爸在6点15分就抵达礼拜堂。
还交代老爸在两个钟头后去礼拜堂载他。
“这次会在什么时候回家?”我问他。
“应该是5月头吧!你们还要写信给兵营的负责人说我要念10号班。”他说。
听了之后很高兴。
他终于决定要念F6了!
“怎么不是5月尾回家呢?可以那么早回来吗?”
“听说可以申请的。你们再去问那个律师罗!他儿子也是有念F6的。”
“那我要交代你老爸一声。我若有去韩国的话,我会到月尾才回家。”
“我会打电话回来的。”
我看他这一回买了几包的面回兵营。
“要试试吃他们里头煮的食物,吃太多面不大好,没有营养。”
“也有的是朋友叫我买的。”
不知他一群朋友里头有几个吃不惯!
真是不妙!
早上8点半到码头的车站坐婆罗洲的巴士去兵营。
“老幺是点名的人。他忙得很。自己最后坐最后的座位上。不知会不会头投昏,他很会咳呢!”老爸说。
“我这次叫他不可再喝泠水了!不然咳嗽哪里会好?”我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