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4, 2009

老幺回家度假


老幺在4月3日早上。
打电话给我说他会在当天回家。
下午2点45分又打来说:“我一下子就会到码头的巴士车站了,你来载我!”
我到达目的地。
等到3点。
看到一部巴士来。
我双眼看着搭客从车上走下来。
没有见到穿着兵哥服装的人。
我坐在巴士站外面的长椅上。
想打电话给老幺他是坐那一班的巴士来。
电话已拿在手里了。
正想泼的时候,却很意外地看到他光着头(有一寸长的头发)站在我面前。
他穿的是黑裤蓝长袖衣。
并不是Jacky(旅馆的新同事)口里所说的:兵哥穿的衣裤。
哈哈!
我以为我会看到老幺穿着兵士们穿的制服!
载他回家时,询问了他很多问题。
“会自己洗衣服了吗?”
“自己的衣裤要自己洗。我在那边洗坏了一条内裤,因为浸太久Dynamo!”
“哈哈!一条而已,不错么!”我笑在心里,没说出来。
我记得有人告诉我说他第一次出门念书,把一条牛仔裤浸一个星期肥皂粉,臭的不得了!
家里所有至亲们看到老幺时,有特别多的话题。
他将在星期日早上又去兵营了。
今天清明节。
早上下大雨。
下到现在还没停。
今天肯定是没什么太阳了。
昨天把老幺的所有衣服拿去洗。
今晚得把他的衣裤全烫干!
特别是那件制服。
明天早上要穿呢!
后来在当天下午,有阳光列照。
到了晚上,我帮他收了行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