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Jacky的父亲

4月27日下午三点多,坐P.B.的巴士回到泗里街。
先生来车站接我时说:“旅馆里的Jacky请假回家。他的父亲在今天早上过世。”
听了之后很惊讶。
“生病吗?怎么会突然间发生这种事?”我问。
“前几天有提到说他父亲人不舒服而已。还说进院后就要出院的。那里想到接到电话却说他已去世!”
之前并没听说他父亲生病。
只知道他父亲一直在美里一间公司上班。
“我父亲每个月都会驾车回家一两回。他一到家,我妹妹就会缠着他不放。她总是叫我父亲买东西给她。我妈妈就会说我父亲太宠她。我父亲是51岁。我妈妈是49岁。”Jacky在我代班时说的。
今番他们父亲突然去世,他们肯定很悲伤。
我还听小李在隔天对我说:“Jacky想在5月8日那天回家看父亲母亲。却怎么也没想到他父亲会在昨天早上就去世了!他竟然连最后一面也没见到他父亲!”
这是一件悲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