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接受者

此次去韩国游玩。
旅游费RM4338.00的旅游费全由小叔阿强出。
我在韩国游玩时,觉得很不自在。
有很重的压力。
回到家时跟先生说:“我要把钱还给阿强!用我的私房钱。”
说什么我还是个福州人,我父亲的女儿。
我有我的自尊!不会因为出嫁而改了性格。
“不用还了!阿强给你的你就用吧!其实,我知道你的心情。我们‘接受者’比‘给予者’更难受及难过!说起来是很不好受的!”
在我脑海里存有一个打算。
有机会我一定还这笔钱!
不想让自己活在阴影中。
4月中,小妯娌开始在两个伯伯中查她老公投资的钱。
“我的老公问我他赚的钱都到那里去了。所以我要开始做账查这件事。我打电话问大伯及二伯了。他们不久就会给我答案。”在我未去古晋之前,小妯娌这么告诉我。
这一查,让两个兄弟很惊讶。
他们最不喜欢家族里有女性(特别是太太)管丈夫的生意。
不知小叔会不会知道她的小女人目前在查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