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韩国拍的相片之一


4月24日 星期五晚上。
我跟妯娌及Baby去超级市场逛街。
只买了家婆一件白上衣。
妯娌买了两粒韩国的香瓜。
皮是黄色有条纹的。
一粒是韩国钱2千,等于我们的RM5.20-RM6.00之间。
其味道像我们的哈密瓜。
我曾经买一粒回家,想给先生尝一尝。
到达老家时,却找不到它。
不知它滚到哪里去了!

东大门购物商城里的底楼超级市场处。
有很多食物在摆放。
任顾客品尝而购买。
此韩国老板娘在售卖锅贴。

各种泡菜。

也看到泡黄瓜。

东大门购物城的超级市场。

超级市场里的泡菜。

梅花水,是饭后的饮料之一。

薏米水。
是韩国人饭后的另一种饮料。

这个锅里的饭全挖出。
剩下饭锅巴。
倒下热水泡着。
就成了一碗粥!
妯娌说她最喜欢吃这样的泡饭。

32道菜里的其中几种。

白饭里有红豆跟白豆。

32道菜。
有鱼、菜、肉等。
但不是每一道都能吃。
因为味道太重!

在Tigerworld休闲场(韩国最初的超大型室内滑雪场,兼备最前端的人工造雪设备)的进口处拍的。
里面一只老虎也没有!
导游Thomas说:“有的安娣游好后,还问我老虎在那里!”

两色花。

Tigerworld的进口处。
其旁边有KFC的店。

红花。

我跟小姑。

小姑在滑雪场低处。

韩国的文官和武官。
“要看他们双手摆放的位置,才知道他们是文官或武官。左手在上是武官。右手在上是文官。”导游说。

小姑要往高处走。
我在她后面。
我们是坐电梯上。

我坐好滑雪盆后。

地上铺的红毯是给人们走路的。
不然走在雪上会很容易跌倒。

在DMC数码媒体城进口处。
这是一个让我们感受梦幻般的未来世界。

放在梯级上的小花。

路边的花。

至亲们走在路上。
她们要走向巴士。

路边的树是红色的!
吸引了我这个山芭佬!

家婆(中间)及小姑(右边)跟一个西马的女团友排排坐讲福建话。
当时我们在机场。

机场里的玻璃厨放着各种漂亮的糕点。

糕点。

机场餐厅外摆了色香俱在的菜肴。

另一边的菜肴在厨里展示。

Baby在吃着拌饭。

拌饭及小菜。

拌饭加红色的料,有点辣。

拌饭和几种菜,红色的料还未放进饭里。

我们的头发在飞扬,当时风很大。

小白花。

烤肉加大葱。
大葱后来烧焦了。
拷肉底下是烧红的火炭。

6 comments:

simple woman said...

好玩吗?大家玩的开心吗?

长竹 said...

simple woman,
谢谢你的问候。
韩国7天游非常的好玩,除了两天在济州岛是下大雨吹大风外!他们的食物很适合我们的口味。空气也新鲜。
大家都玩的很开心。我们五个(家婆,她的两个媳妇、唯女及一个外孙女)来自砂拉越外,其他的23个都是来自西马。28个人之中,有三个是男士,都是带着太太的。
你到过韩国了吗?
你们西马人去哪里都方便,不像我们。要一站一站的用巴士或快艇,然后坐小型的飞机飞KL。我的意思是机场离你们近。

simple woman said...

我没有去过韩国,原来你们玩的这么开心,很替你们高兴。
我有一个来自东马的朋友,每次回去或回来这里都要乘船乘车好几个小时才到机场,她很气愤中央政府没有把东马的交通改善。

长竹 said...

simple woman,
可否知道你的东马朋友是来自那一省份的?我们砂州土地大,所以有那种要坐很久交通的事发生。除了几个省里有机场是例外!比如古晋(Kuching)、诗巫(Sibu)、美里(Miri)、沐胶(Mukah)及老越(Lawas)等。

simple woman said...

我的这位朋友来自Lawas,有兴趣的话可以读她这篇文章:http://tsshing.blogspot.com/2009/03/blog-post_9765.html

长竹 said...

simple woman,
那是老越。
它是一个离开沙巴很近的省份,我到过两次。
那她住的地方可能也是离开机场很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