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6, 2012

2月5日

说好吃完早餐就要回家的。
当天清晨5点多,我跟室友就起床收拾行李了。
在弄好之后,我突然有个计划地对她说:“我们再多玩一天才回家,好不好?方正都已经出来了!也跟家人说我们是住两个晚上的。”
“好啊!我就是有这个打算的,我们在美里再多住一晚,然后出去走一走,这样的话,才是真正地到过美里这个省份。”采莲说。
之后,我们商量又商量有关房间(不知有没有房间,因为之前我们来美里的半路时,旅馆方面曾经在不同的时间内打了三通电话,询问我们究竟有没有住的问题),交通(出外都要叫德士,不好意思再麻烦文友)及游玩心情(只剩下我们两个去逛超级市场,扇公园,油井等地方,好像不好玩似的)。
后来我又提议说去明都鲁玩,因为那儿有我的两个妹妹及哥哥。
巧合地遇到隔天是公共假期,手足们都没上班。
跟采莲提起时,她同意我的计划。
对她来讲,美里跟明都鲁都是她的第一次到访。
而我则认为两个省份都差不多,所以我巽择了后者。
另外两个女同学因为之前曾经在明都鲁住过多年,因此她们不想去玩而要回家。
我跟采莲又叫谢同学载我们到明都鲁。
“你们两个倒是有个很好的计划啊!我因为要赶着回家,然后还要驾车去古晋一趟,所以不能久留了。”谢同学笑着说。
跟两个妹妹及哥嫂们有个愉快的相聚时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