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喜见小李

早上,从移民厅拿好护照之后,我到旅馆看当天的精神食粮。
特别是联合日报。
发现该报不在柜台处。
有一个长期男顾客在沙发椅上阅读。
我站在柜台处,正想跟小刘提起小李几时回来上班的事。
很意外地见到小李在柜台抄写东西。
“嗨!什么时候回来的?我正想向小刘问起你呢。”我很惊喜。
“昨天才回来。”
“你父亲是跟着你们回来吗?他现在在那里?本地的医院吗?”
“他在砂拉卓,跟我哥哥一起。"
“不知不觉间,你们在古晋逗留有20多天了,对吗?”
“是啊!有三个星期左右。”
“你们三兄妹(她哥哥,妹妹及她)也住在医院里吗?”
“是,近动手术的地方有一间房间能够睡,那个泠气是不能控制的,所以如果有人动手术的话,那房间会越来越泠。我哥哥有带一张被去,我只带一条毛巾而已,泠死了!我们是睡在地板上,没有di-lang及床的。”
听在耳里,我感到泠。
那让我想起在泠气房间里休息的环境!
“你有见到我第二女儿吗?”
“有!当我们坐直升机到达医院的时候,见到你的女儿已经在柜台处等着我们。”
“还有那个电力局的阿Goh有去看你们吗?我听老板说的。”
“有。”
如果今天没见到小李,我想我会跟小姑说一声有关小李父亲住院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