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12

钻油台

上个星期六,我在美里的《美加旅馆》楼下会见两个文友。
起先,他们跟我提起有关“钻油台”这个版位要改在每个星期五刊登的事。
“你怎么没寄稿给钻油台了呢?”男文友问我。
“因为传真机是属于旅馆的,我不好意思常常去寄。”我回答。
“你可以还旅馆钱啊!”
我摇摇头说:“我嫌麻烦,不寄了。”
那天没听清楚该版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改革刊出的日子。
所以我会在昨天去翻看报纸。
因为没见到该版,知道它会在隔天出现。
早上在旅馆翻看时,我果然见到了它!
第一次出现在“文艺梦”里,感觉怪怪的。
我打电话询问艾媚:“钻油台的编辑是不是还是一样要我们用传真机寄稿件?”
我多希望该主编会改用电邮收稿。
接电话的是季仁:“她还是用老方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