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图书馆还钱

话说我在2月5日从美里帮忙买回几本新书给本地图书馆。
昨天早上,就接到有图书馆的有关负责人打来一通电话。
“买书的钱已经到了,有空时请来拿回吧!”图书馆的朋友说。
我在11点30分到达。
“这是我个人先出的钱,现在买书是不能够用个人的名义去买 。谢谢你的帮忙,不然我们图书馆也不能那么快就买到书!”
“不谢不谢!为了帮忙文友们卖书,我也只有用这个法子了!”我说。
以前啊,我会先拿书,然后等到收到钱之后才寄给出书者。
现在不做这样麻烦的事了!
我是一边交钱一边拿书的,书钱是自己先出。
等买书者还我钱时,一切就搞定!
而不必到邮政局寄那么几令吉的Money Order 或Postal Order。
为着做这样的事,我是喜悦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