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1, 2012

计划去印尼

得知舅妈的一个很会唱歌的朋友跟随一对新人及他的家人去印尼椰加达游玩,我也有兴趣。
询问老公我是不是可以参加他们的印尼之旅。
“人家已经很忙了,你凑什么热闹?”
“我可以帮忙他们啊!”我说。
早上,很巧合地遇到舅妈跟她的朋友在买菜。
我告知她我的愿望。
舅妈说:“你可以去啊!要趁早订机票哦!”
她的朋友则在一旁也说:“机票好像越来越便宜的!”
听了她们的一席话之后,我更加想去了。
后来才得知,他们要在这几天里就起程去印尼了。
而我还想得美,以为从美里游玩回家之后又能够去印尼的!
傍晚时分,舅妈带着一对新人来拜访家婆。
“婚礼是在2月11日在椰加达举行,我在14日就回来了。”舅妈对家婆这个二姑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