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2

太极健身学会会员大会



早在三个星期之前,李秘书就分给我们这一张通知单。
我呢,当天拿回家之后就放在桌子上。
就没去翻看。
一直以为这个一年一度会员大会是在下午四点开始。
我在三点45分到达福众楼第二楼。
以为我是最后一个到达。
却不料,我只看到李秘书一个人!
当他在小黑(是白色的)板上 写着今晚开会的目地时,我坐在后面的椅子上拍了他。
当第二个同学来到时,我才得知原来开会时间是四点半!
我无所事事地走到酒楼的后方,翻开门帘。
外面的景象吸引了我!
这间是旧时的市议会图书馆。
后面一间比较高的建筑物是现在的市议会办公室。
这间白色建筑物是两毛钱超级市场。
前身是丽士戏院。
两毛钱超级市场跟前图书馆中间的景物。
已有几棵杂树生在其中。
很不雅观的样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