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2

不能订书籍

得知三个儿女有拿到各RM250.00的书卷,是新年过后的事。
女儿说她还未花掉那张书卷。
我就提议说:“不知道能不能帮我买我的书,比如林青霞写的那本自传或订阅中国出版的“读者”?
女儿说:“我去书店问问看,我帮你买吧。因为我要自己拿书卷去买才可以,好像要我的签名。”
昨天女儿在手机里说:“不能订阅,但是我会帮你买林青霞的书。还要其他的书吗?”
“我看不必了,很久没到书展看书了,也不知道目前有什么作家的书好看了。你说到了三月就会变成废票,那你要买什么呢?”
“很多人拿去买电脑的零件,我也许也会买几种。”女儿说。
“老三说,有的书店不接受用书卷买书的,不知道他会买什么小说来看?老幺的我也没问他,他应该知道怎么花吧!”我说。
早知道,我也去申请那500令吉。
如果把这笔钱拿去书展买书,那应该会抱回很多新书哦!
咯咯。

4 comments:

jia li said...

一人RM200,不是RM 250.
只是给大学生而已。

长竹 said...

原来如此!怪不得都没听到有小学及中学的学子们提起有关此事!

jia li said...

小学生和中学生也有RM100.

长竹 said...

原来是妈妈落伍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