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2

恒齿惹的祸

昨晚,三哥三嫂搭着9点半的飞机从诗巫飞去古晋。
就为了哥哥的一颗恒齿!
这颗恒齿已经陪伴他70年。
他要去古晋动个牙齿手术。
事缘他去宝岛渡假两个月里,都不觉得这颗牙齿的多余。
却到了要回去马来西亚自己家的前一天,全身不舒服。
作医生的儿子检查之下。
才知道老爸的门牙有问题。
70年前,在乳牙掉了之后,恒齿没有长出来。
到了最近,因为年老的关系,牙肉 慢慢疏松而露出了恒齿。
痛在此时也跟着产生。
但是,归家的日子就要来到。
哥哥嫂嫂只好打道回府。
在这几个星期以来,他们在砂州到处求医。
最后,只好到古晋。
说什么也不相信啊!
得知哥嫂要去古晋,而四姐要上诗巫。
我即刻拿了老二的的保险金给侄女送去。
“四姐,留在本地吧!这里还有你的两个妹妹呢!早上时间我载你去乐龄公园走路,姐姐也在的,我们三个可以慢慢走路及聊天,晚上就在我家睡,那不是很好吗?”我提议。
四姐摇摇头说:“我不习惯去你们家玩。我要去阿瑶租的地方,到了晚上,风妹及侄女会陪我。”
大妹后来打电话来说:“我劝四姐去买三脚的拐杖,她最近走路时老是会跌到。”
嫂嫂曾经跟我提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