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2

新牧师

今年里,我还未去过新怀仁堂做礼拜。
应该是因为在每个星期天里都有节目的关系吧!
不是家里有客人,就是刚好去古晋参加侄儿的喜酒,在古晋过年,不然就是遇到身体不舒服!
算算,我有6个星期天没有参加新怀仁堂崇拜了!
前几天秀希(一同晨运的姐妹)告诉我说:“你们新怀仁堂的新牧师是我妹夫开恩的儿子,赛英姐说他讲的很好!你还没听过咩?”
心里有个疑问:“那我们的堂会里不是有两个牧师了吗?平常都是一个啊!”
早上到礼拜堂时,向隔壁阿琴问起了新牧师。
她说:“你说的那个应该是XXX吧!她的母亲是厦门人,很漂亮的一个女性。”
“咦?他的父母不是福州人吗?我认识他的父母呢。”
“不是啊!我只知道他的母亲是姓宋的。”
后来,看到他在台上报告礼拜堂里的‘家事’。
知道阿琴是认错人了。
这个人是陌生的脸,我是第一次见到他。
问四姐,她回答说:“他是新来的传道。”
散会时,我在大门口处跟他握手。
“你是开恩的儿子吗?”我问。
他点点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