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2

开脑手术

话说第二个同学来到酒楼时,竟然发现他是陈同学。
他的夫人是我的亲戚,我曾经跟他们去印尼芭厘岛旅行。
一向以来,他都是跟谢主席同进同出的练太极拳。
最近好像很少看到他。
问原因。
“我去开脑了!”
我想到艾媚。
“是把头盖翻起来吗?”
“不是!我的是从颈项后面动手术的。”
说着,他就给我看那个手术后的疤痕。
“是为了什么而动手术的?”
“我的脑里生了一粒良性东西。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我以前在练的时候,有时会跌到。最常发生的,还是在路上走路时会不时地跌到。”
听他的一夕话,我想到四姐,她最近也是很常无故地会跌倒。
“那你怎么会知道脑里有生东西?”
“我是看了本地的医生之后才去古晋金宝林动手术的。他们只割掉半粒,说不能割整粒,怕我的小血管会塞住而成为植物人。”
之后,他询问我在三月时有没有参加James Lau的队去泰国玩。
我摇头地回答:“我是参加了8月初到缅甸的旅游。”
“我不知道能够不能够参加这三月的一队,因为医生叫我要休息半年后才可以练太极拳。”他说。
之后,我也打电话给四姐。
“她的全身都照了,没有生东西。她的问题是有一条小血管变得比较窄及细小,所以会跌到。”三嫂接电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