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12

想去旅行!

得知屋主要在下个月去上海游玩一个星期。
据说是带着妻姨的姐妹及她们各自的夫婿一起去。
上海,我向往已久的城市。
也阅读了好多次一本叫作《上海沙拉》的书。
可就是没找到机会去看看。
打电话给许先生。
他说:“你要找一个伴,然后跟我们去。因为我们这边的22个人都是夫妻关系。现在的机票应该是不便宜了!你看着吧!”
“也许上海可以留到明年或后年才去,那个时候的机票会比较便宜吧!”我心里想。
后来又打电话给外甥媳。
我是从陈同学的口中得知她有去泰国的。
告诉她我要参加他们的队。
“帮我问一下机票,现在已经到了多少令吉来回!你跟你老公都有去吧?”我交代她。
过了一会儿。
“刚好有一个女性没有去,你就代替她的位吧!”
“要不要做visa?”
“不必!过几天我们算一下你才还钱,应该不会很贵。你就等着日子的到来吧!”
这种急速报名法,我很喜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