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7, 2012

本地的大新闻

前天早上,我们四个‘女将’都用好了早餐。
那时,才见到两个大男生进旅馆餐厅。
看到谢同学在桌子上拿了一份报纸。
我就向他借来阅读,然后我们四个一起看。
第一张翻开来,就看到了这一则‘大新闻’!
真的是吓了我一跳。
老三也是个爱打蓝球的人。
他这次本来是在我去美里的那天(2月4日)飞去吉隆坡,后来因为当天晚上泗里街有举行打篮球比赛,他跟他的好友参加一队而改了行程。
看到这则新闻时,我脑子一片空白。
以为老三出了问题!
细看新闻,原来是其中一个对手发生意外。
这个来自实曼额的50多岁叫作刘思贤的男子,我不认识。
跟采莲提起此事,关于我儿子喜欢打球的事。
她说:“这是个人的兴趣,我的哥哥及弟弟们也是很喜欢玩!”
我希望老三这么瘦巴巴的身子以后会少玩些。
他曾经跌倒几次而弄伤了手。
老妈子很担心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