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2

新衣裤

去明都鲁“高雅服装店”巽买长裤的时候,身上穿的一件上半衣却湿透了 汗水。
想着要坐巴士回家,就在店里买了一件更换。
这是二妹帮我巽的。
整件衣上都是刺萧的图案。
穿起来很凉快。
关于这条长裤,商店里唯一的一条适合我穿!
“很像男生穿的裤子!”起初我不敢要。
“我的店里不卖男装的!你放心。”老板娘笑着说。


家婆在“情人节”早上送给我的衣服。
“这是小媳妇给我的,我不能穿,我最近又胖了很多。”
还是新的,价钱纸还在!
另外一件是水红色的衣服。
“有外套的,我想你会喜欢。”家婆说。


这是新年前,大女儿从吉隆坡买回来的一件新衣。
“妈妈,这是我买给你的。只有RM20多令吉。”
“这么漂亮的衣服会这么便宜?不知是不是像她老爸一样把价钱减一半下来,怕我说贵!外子时常对他母亲(家婆)这样说话的。”我想。
“ 是紫色的,我很喜欢,谢谢。”我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