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屋主

昨晚上保健班的时候,在树胶路(Getah Road)十字路口处遇到屋主。
他驾着他的摩多西古经过我的车旁。
“怎么?还没有找到伴吗?”
我来不及回答他,他却已经驾进Maybank那个方向的小路。
而我就直驾前方。
“明天早上要给他一个答复才好。”我想。
早上八点多,就给屋主一个电话。
“XX,我已决定不参加你的上海团了,我参加去泰国了。还有,有空时请来帮忙看一下楼上房间的泠气机,新的电池刚换上,可是泠气不会走!不知何故!”
“会不会是Remote坏掉?”
“ 不会吧?电池刚刚换的啊,Remote会跑,可是泠气机不会走。前几天就找你来修理了,老公说你去槟城还没回来,所以才会等到今天。”
“好!我会去看一下那里出毛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