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2

喜事又一桩

前几天,在看着至亲们的面子书。
从四个孩子开始看起,到外甥及侄子们。
很意外地看到几张大嫂跟她的家人(儿子一家,两个女儿一家及他们各自的儿孙们)一起拍照。
我眼尖地看到Steven及他的一家人跟一个陌生女子拍全家福。
我跟诗巫的大妹提起此事。
“不是他啦!是阿玲的儿子结婚!”大妹说。
“阿玲的儿子是在纽西兰结婚的,刚拍的相片背景是在诗巫,我应该没有看错! 我看到的是Steven一家拍照,其中一个穿红衣的女子是陌生的脸。应该是他们大儿子办喜事。我还见到大嫂跟她的全部家人一起拍照。怎么,你也不知道咩?”我说。
“可能他们只请最亲的至亲们,我们这边的姑妈叔伯们太多了!”大妹善解人意。
“说的也是。”
今天,我在面子书里向侄子道贺。
果然。
“是我的长子在华人新年的初三订婚,我们只象征式地请了家人 。将来一定会请你们来喝一杯。”侄子写道。
恭喜恭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