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2

家婆的肚痛

早上5点多起床时,家婆还未起来。
等我买好菜回家,她跟昨晚相比之下,是判若两人!
问她:“肚子还会痛吗?”
她摇摇头。
“是大便了吗?”她一个星期大一次。
她点点头。
听到她这么说,我松了一口气。
事缘昨晚8点半左右,家婆说她的肚子很痛。
我不知所措。
那个时候,老公从外面打电话回来说:“跟妈妈说一声,外面的私人诊疗所都关门了,问她能不能耐到明天才买药品?”
我跟家婆道明一切。
她躺在床上一直在呻吟在喊着痛,还拿了一个热水袋在肚子上滚来滚去,以减轻痛楚,是她一向以来的动作。
我急忙打电话给老公说:“看妈妈的样子,很像很痛的样子,我们载她去医院看病吧!”
“好吧!我现在就回家载她,你帮她换好衣服。”
放下电话之后,我走进房里跟家婆说一声。
“我不要去,现在都已经放工了。”她说。
直到老公回家,我才留他们母子在楼下客房里。
晚上,外子陪他母亲在房里休息。
我担心家婆的病痛,不知跟她前天的肚胀有没有关系。
身在泗里街,有什么病痛时,总要忍着。
没有专科医生在医院,真的病不得!
如此说来,家婆的肚胀及肚痛,应该是因为要上厕吧!
吓了一整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