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昨晚

采莲打两个电话来。
第一次我没听到,应该是因为我在预备晚餐。
第二次打来时我才接听。
“哈罗!”
“你昨晚有去会所吗?”
“有啊!为什么你没有去呢?”
“我不知道你们有去啊!我今天早上遇到阿琼时,她告诉我的,原来你们四个(宝秀,我,小谢及阿琼)都有去!”
“唉呀!我昨天一直想打电话给你的,后来自认大概只有我一个人不知情而已 。前天晚上如果不是在南龙超级市场遇到小谢,我真的不知道昨晚小教练会教新的东西。昨晚到了会所,我还打电话通知宝秀,她说她也是在星期一晚上回去时,有同学告诉的。刚刚去面包店买罗地时,遇到阿棱,那个带新年糕饼及红柑给我们吃的男同学,他也是说他没听到这个消息。我感到奇怪哩!为什么会这样的?昨晚只来了两个男同学呢。”
“我想应该是很多同学不知道这个消息。”
“我以为我的左耳一向听得不大清楚,所以没听到这个消息。原来也有其他同学是不知道的!不明白为什么小教练只告诉几个人!”
“的确,那天他是跟小谢说而已,我在旁边听到的。”
“原来如此。”
“今晚我不去练太极拳了,你有去吗?”
"我啊!已经换好衣服了,只是有点累。我下午去大医院看病,之后回家时又带我家婆上街看医生,可是诊疗所当时已关门。她说她今晚还要去看Dr.Chieng,所以今晚要缺席了!”
后来,我因为下午没睡午觉,所以感到有点累。
家婆则由她大儿子载她上街看医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