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9, 2008

8月的聚会

这个月份是很热闹的.............。
除了小弟一家在12日回家乡看我们本地几个兄姐外,他也会去明都鲁看其他的手足。
小妹及二妹都恳求我过去明都鲁跟他们相聚。
我也乐得与小弟一家同往。
此回,阿姐却缺了席!
她跟着姐夫去古晋的「婆罗州高原」(一个种有一千多种胡姬花及有很多种类蝴蝶的旅游胜地)开会。
最近以来,各报章也一直介绍这个地区,说要吸引外国人来参观。
到了月尾又是我们几个手足相聚一起喝喜酒的日子。
想想那将要来的聚会,我乐开了眼!
从老二那儿得知她老爸的意思,我还未跟他提起。
“我跟爸爸说你要去明都鲁玩。他问我你是跟谁一起去。我说是跟小舅一家人去。他说这样是行得通的。如果你是跟那些三姑六婆的人去,他就不让。”老二说。
“谁是三姑六婆啊?”我不明白。
后来才想起顺不喜欢我跟一些“已婚妇女”太接近,他认为会有很多不该听到的话在流传及失传。
“爸爸还说如果你不是遇到他,你肯定会被他人骗光光!他说你是个很好骗的人。哈哈!”老二笑哈哈。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