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8, 2008

广告

堂姐知道外子的旅馆有一个从中国来的中医师帮人家看病。
她竟然当着打太极同学的面问我:“你说他医病很好吗?”
我急忙回答说:“我不知道哦!我只说我有带家婆上去房间给他看病过,结果怎样还不知晓!我是不敢做这个广告的!待会儿给他人打扁都有份!”
说真的,我不敢介绍他人任何的医师。
各人有各人的体质,是不能一概而论的。
假如我被一个医生看好病痛,那不等于说你的病也适合吃他的药。
话说那天看病的晚上,我问家婆有没有大便。
她摇头。
这么说,那个中医师有点夸大其词,他当时说:“针灸后就会通便了!我看病很准的,我医好很多人!”
事实上,好的现象形并没有出现!
我记得他那天帮家婆另外针灸有关她的双眼(家婆说它们看东西时很模糊)的病情时,只过了半个钟头后就针灸好。
听到那中医师一直问家婆:“你的眼睛有没有比较好一些?”
家婆也是摇头。
我想不通:“只针灸半个钟头的时间就有这么快的反应咩?”
后来,我发现他对每个病人都这么问法,如果他们有被他针灸的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