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鼓励

缺席了三次学习打太极拳。
昨晚再参加时,看到同学们已学了好几式新的。
又听到小教练说:“这个星期六我们太极班(包括太极拳及太极气功)有一个交流会。是明都鲁太极班来拜访我们。我们太极拳也要表演。你们全部要去。”
我一听就说:“我还打得不大熟悉,我看我不能参加。”
旁边几个男同学也说同样的话。
“我希望你们全部参加,只有参加了才会有胆量,而且也学得有东西。我以前也是这样的。不要怕打错!你们要知道,你们才学两个月而已。打错的话你们才知道那里打错,然后会学得特别快。交流而已,不是比赛。我们要抱着Happy-happy的心情。”教练鼓励我们。
被他一激励,我们才放了心。
还有明天一天(星期四)给我们实习一次。
我们不负教练的期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