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08

巧合

前几天一个晚上,打电话给明都鲁的二妹。
之前她跟我说起她很兴趣打太极的事,她说她才学两年。
我就跟她说:“我已经学了差不多10年的太极气功。我以前还没去学的时侯,我时常感到我的手臂会痛。听说那就是风湿,对吗?打了太极后,现在都好了。最明显的还是,我若患上感冒,那一定要花我一个星期的时间,加上吃药才会好。现在呢,不必吃感冒药,也一定会在3天之内好的。而且我已经很久没感冒了!”
第二天早上起床时,竟然感到喉咙疼痛。
一定是我“多嘴巴”,先说一些还未来的事情...........。
跟家人提起时,顺说:“那里有这样巧合的事?那是因为你吃太多桂尼的结果!吃热身子了吧?”
老二也加了一句话:“我的喉咙也是会痛。妈妈每天都切了桂尼在桌子上,我怕她吃太多所以就帮她吃。”
“但是我是很耐吃热水果的人啊!以前就常常当红毛丹作一餐吃。”我说。
“以前是以前,那是不能再相比的。现在你是有糖尿病的人,怎么又可以吃?”顺训着我。
说得也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