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又见梁放的文章!

很久没有梁放的消息了!
以往,他在本地做工时,都会由家婆的二妹(林丽珠)那儿得知她这个「幼稚园学生」的点滴。
今番,却让她询问我有关他的去向。
我一律摇头说不知道。
丽珠姨给我最后的消息是:“我在中国的机场看到他跟几个佛教徒去拜访一间佛堂,之后就没再看到他!不知道他身在何处?!如果有他的消息,请告诉我一声!我有事情要找他!”
今次,又看到他写一篇有关一个西马文坛「老前辈」的点滴,方才知道他时常去西马。
这个「老前辈」跟本地女作家鞠药如是好朋友,那是女作家以前告诉我的。
我曾经在她的书里看到他们的合照。
因此我在想,不知道这两个才子才女在「老前辈」的「爱护」下,会不会成为好朋友。
如果成功的话,那也是一庄美事!
很羡慕他们的各自文章时常有机会出现在星洲日报星期日的「文艺春秋」版!
那倒是事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