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08

小弟请客

本来说好今晚轮到我请客的,要在屋后的一间餐厅里。
可是小弟却坚持说让他来。
他说:“我此回回到阿拉伯,虽然说会在两三年之内还会回家看看。可是我下次回来时,那里知道有什么其他事情会发生呢?我当然都希望你们健健康康。所以今晚一定要我请你们吃一顿。我们没有多少这样的机会在一起啊!”
说的一点也没错!
上一回他回来探亲时,二姐二哥二嫂及大姐夫都在世,如今他们都已离人间。
我们都同意一起赴约。

2 comments:

Tony Hii said...

You have been absent from the scene!

长竹 said...

对不起,临时去明都鲁度假5天,所以久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