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08

不如我算

早在3个月前,就打算好在小弟去明都鲁度假之时,我跟大妹要跟过去一起同游。
就是到了昨天中午,还是有这种想法。
所以在打巴士票的时侯,就买了5张。
到了早上起床时,头是感到昏昏沉沉的。
为了要让自己好一些,我就找上一间女中医师诊疗所。
她是专门帮我们推拿的。
我猜想我的身子可能有“寒感”。
中医师帮我先推拿头部,然后才到肩膀及背后。
她用双手推。
最后是用罐装吸。
之后用罐拉上拉下。
感觉上整身是热乎乎的。
只花了我RM12。
我回家后,往镜子一照,才看到我背后的肌肉是红冬冬的。
如此一来,才决定不去明都鲁度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