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难忘的一天

老二在8月29日搭早上9点15分的亚航到KL。
此番她要搬家到芙蓉。
我跟顺载她上去诗巫机场。
因为有车排长龙去渡轮,因此老二就改道去跑旧路。
一路上遇到多辆载木桐的罗里车而被逼得不能割车。
车子只能慢吞吞的跟在后头。
过了华丽超级市场那一带的路后,竟然驾过两处有深水的地方。
车子驾过第一个深水处时,老二显然不知道地驾进水里。前方就出现一片白漫漫的水浪花似的景象,看不到前面的路。
我跟顺坐在车里也很慌张,以为要翻车了。
因为水的冲力太大之下,我们的车竟然滑向左边地弯弯曲曲。
当时幸好左边没有其他的车辆!
过了第一次的深水后,我的一颗心还不能平静下来地一直发着抖!
此时,车子突然有一种怪怪的声音,很像要停下不走的样子。
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都很紧张。
后来又经过了第二次的深水处,老二才慢慢地驾过。
顺很平静地叫老二继续驾车。
一路驾到飞机场,车就“吉里吉扣”地响个不停。
到达目的地时,已是8点45分。
亚航柜台处已空无一人。
顺快快地上楼到亚航的办公室找有关负责人。
幸好他们后来肯让老二进飞机。
感谢主!
车的怪声音是从一块车轮硬树胶盖发出的。
水的有力冲力把它弄弯曲而碰到车轮的铁。
跟至亲们谈起时,姐夫说他的车更掺。
他说在送亲家上机场回去KL时,也经过那深水处。
他新车的泠气机竟然失去了功能!
“幸好当时没有下雨,我们到达机场时,个个满身大汗!我有一个朋友的驾驶steering竟然坏掉!我说啊!以后上机场一定要早一点出门,不然会很紧张的。”
我们都记住了经验。

2 comments:

Tony Hii said...

I was at a dialogue with AirAsia on its services. According to them, they needed sufficient time to complete the back office preparation work before flight take-off. As such, they have to set very stringent check-in regulations.

Alas, Sibu is still haunted by floods after so many years of voicing out.

长竹 said...

柜台处的确是要这么的严格做法,不然就没了系统。但是至少要留一个人在那儿(在飞机未飞之前)以防万一!很多事情不是都能在意料中的。
我同意你对以上的分析。
从Salem 路到机场,改善了不少!至少已没有像以前那样不能行驶。只是我们都没想到会在华丽过后的那一段会出现深水而已!你们一直都在填补路面,我们泗里街人都知道。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