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David 来电

话说我把至亲们载回我们的旅馆后,我也回到家。
老么一看到我就说:“刚刚有个叫David的人打电话来,我不认识他。”
“那是你的那个住在新加坡的六舅罗!”我说。
六哥很少回乡,所以孩子们对他没有什么印象。平常跟他们提起时,都是说出六哥的名字,好像很少提起他的Christian Name。今番,却弄丑了!自己的小儿子竟然不知道舅舅是谁。
“他说他要姨姨家的电话,叫你代他向姨姨道贺一声,然后打电话给他一下。”老么说。
我立刻找出六哥的所有电话。
却不知道打去星加坡的code number 是什么。
打电话问姐姐,她不在。
姐夫回答说他也不知道。
我只好用电邮寄信给六哥。
明知道他要到9月1日上班时才看得到信。
不过,倒是把他的祝贺带到姐姐家。
算了却一件事。

2 comments:

Tony Hii said...

WSP, the STD code for Singapore is 02.

长竹 said...

因为从来不曾打电话到新加坡,所以一直都不知道他们前面的号码。
谢谢你的通知。
我终于跟六哥通了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