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100桌

阿仙打电话来。
除了向我这个阿姆问候请安外,她还告诉我说:“二伯的小儿子要在明年7月9日娶媳妇。他说他要宴请100桌的酒席。到时,他会租30多间的公寓给客人住。你要订飞机票了吗?现在定的话会比较便宜的。”
“不是说在今年的12月吗?怎么改到明年才举行呢?还有半年的时间呢!这么快定机票啊?”
“他在前几天有来古晋,我们还一起吃饭,这个消息是确定的。”
不久前,还跟季仁文友说我会在12月期间去美里喝喜酒,还告诉他两夫妇说我会找机会见他们。
如此一改,我得要通知他们一声了!

2 comments:

jia li said...

哦哦,是和坤叔叔的二儿子吗?我还以为是阿政呢,因为你写‘二伯’哈哈。
要我帮你和爸爸订机票吗?

长竹 said...

如果会便宜就定罗!老爸说。也不知道他请多少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