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信用卡

外子说他接到一个来自大众银行的电话。
对方询问他有关他一个堂弟的电话。
原来是这个堂弟的太太用过头信用卡。
银行方面要找她先生还钱。
“我告诉他们我这个堂弟很难找到,他出门去了!而且我也没有他的电话。不过我倒是奇怪,这个堂弟媳没有固定的收入,银行方面怎么肯让她申请信用卡?说起来,银行也有错!”
停顿了一会儿之后他又说:“当然信用卡也有其好用之处,出门时不用带现款。但是,没有收入的人是不可以申请的,很难还清。很多人不知道,他们以为可以一直涮,却不知道还钱时是要算利息的。”外子说。
年头的时候,外子给我开了一个户口。
银行也是要‘送’我一张信用卡。
被我拒绝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