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健康

昨晚是休息了一个星期之后,才又去练太极拳的。
一向以来,除非我是出门旅行或生病,不然这种事是不会发生在我身上的!
也就是说,我很少缺席上保健班。
因为这样吧。
我一到达目的地,几位男女同学就询问我是不是去旅行了。
我哈哈地笑了几声,然后告诉他们一个星期前发生的事(大火)。
“原来如此,我们还以为你又去哪个国家游玩去了!”他们异口同声。
不练三天,特别感觉到骨头的僵硬法。
在练站马庄时,有那种蹲不下去(其实是蹲四分之一)的感觉在心头。
关节之间有声音。
练好松身舞法,竟然流了满身大汗。
有种很舒坦的流汗法。
因此,知道身子的健康,才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