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手写

很多年没用手写东西了。
一时来潮,就想试试看自己的手是不是还是宝刀未老。
写第一个字就觉得有点难过。
原因是因为大拇指不能弯曲自如的关系。
我只好伸直大拇指,用第二手指跟大拇指抓笔写。
有字写出来,但不是很美观。
好像没什么力道似的。
写好第一面之后,就试着弯下大拇指再写。
此回顺多了,虽然开始写的时候会有点痛的感觉。
却不料写好一篇拙稿(共三面)后,我的大拇指竟然拉不回原处!
“这么办?这一次非要找医生打针了!”我暗叫不妙。
想的时候,还不忘地给大拇指擦擦按摸一番。
试了几回都不成功。
正想驾车去找Dr.Chieng当儿,我又试一回把拇指拉回。
嘿!终于被我拉上了。
我欢喜若狂。
手写的一篇稿,是多年以来的第一篇。
是要寄给美里联合日报的《钻油台》。
此副刊只接受传真的稿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