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打哈欠

在练好短架太极拳时,我们有几分钟时间的休息
那不外是喝喝水/擦擦汗滴/上洗手间的。
在窗口站着看外面的风景时,我竟然有点失常地打了一个哈欠。
我转身上看到采莲也跟我有同样一个动作。
来自吉隆坡的采莲弯着身哈哈大笑。
“我们两个都要睡觉了!怎么会在同个时间内打哈欠啊?哈哈!”
“我下午没有睡好午觉。有时打哈欠会传染人的,就像我现在跟你这样。”
“我常常在晚上睡不入眠,不知道为什么。”采莲说。
“是吗?真是可怜!晚上睡不好的话是很累的。你试试看在每个晚上临睡前喝一杯牛奶,我是从杂志里看到的知识。”我说。
“好!我今晚就喝。”

No comments: